直播预告|同济MBA云课程【4】李永:市场失灵与政府规制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13 15:45 浏览量: 2900

课程预告

市场失灵与政府规制

同济大学MBA春季课程《管理经济学》在线公开课

市场的有效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市场不是万能的,它也存在着各种局限。你想了解在市场调节无法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和充分利用时的表现与原因吗?你想了解在管理经济学的框架和视角下政府在市场失灵中发挥的作用吗?你想了解政府应对市场失灵的解决办法吗?李永副教授和大家一起深入探讨。

2020年4月18日(周六) 09:00

直接登录ZOOM

并输入会议ID:695 387 889

及参会密码:87834976 收看直播

或扫描参会二维码:

主讲人

李 永

同济经管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副系主任

2018年同济大学第五届“名课优师”奖

近年来,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课题,发表论文50余篇。

研究领域 :国际贸易理论;金融风险管理等。

本次系列讲座将使用ZOOM平台进行直播,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调试以便收看。识别右侧二维码可直接获取ZOOM下载方式。

拓展阅读

【央视频|同济MBA云课程】程国强:百年大变局——疫情与全球经济体系

同济经管案例中心/MBA中心邀请校友讲述精彩企业实践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喜报】同济夺银 |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3D实践坊 | 2019级MBA双创班付畅、秦彦超荣获同济创业分基金资助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