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济MBA|论文指导云课程【1】:运营管理方向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03 00:00 浏览量: 2237

论文指导云课程

明明脑子里已经构思好了要怎么写论文,但打开电脑却不知从何下笔。到底怎样才能选好一个合适的论文题目呢?如何有效地检索和查阅文献呢?论文的结构和框架应该怎样梳理呢?相信很多同学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都会出现这样的疑问。为了帮助同学们利用这段时间梳理论文写作思路,做好论文的开题准备,MBA中心特将必修环节中的论文指导课转为线上讲座的形式。

此次系列讲座将分为运营管理方向、产业与金融方向、企业战略管理方向、组织与人力资源方向、市场营销方向及项目管理方向。

运营管理方向

苏 强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

授课时间:4月3日 18:30-21:30

授课对象:2019级MBA学生及往届在校生

授课平台:ZOOM

会议ID及密码:选修该方向的2019级MBA学生将在微信群内通知,往届在校生请联系班主任。

每个方向的论文写作课开课前都会在公众号上进行通知,请持续关注。

本次系列讲座将使用ZOOM平台进行直播,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调试以便收看。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