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对话同济MBA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商学院MBA主任——巨变之下MBA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3-30 10:34 浏览量: 2320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对国家、企业和个人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威胁着民众健康的同时,也持续冲击着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

在当前外部环境多变的关键时期,商业领导者应当如何应对黑天鹅+灰犀牛共同作用下,带来的不确定性?

对话曼大方MBA项目主任

巨变之下MBA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

3月31日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力邀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与身在中国的职场精英们实时联线,和大家探讨如何获得合作、沟通、创造力和制胜技能这些作为一名MBA学生必需的法宝,来应对纷繁复杂、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并在其中“以不变应万变。”

主讲嘉宾

Xavier Duran先生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主任

Xavier Duran先生现任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全面负责商学院MBA项目在学术领域的发展与管理。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执教经验,负责教授MBA项目中管理经济学课程。

活动详情

20:30-21:30

3月31日,周二

线上活动

具体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

即刻加入!

*活动语言:英语

活动席位有限,欢迎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Global Accreditations

英国《金融时报》排名是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排名之一,以其严苛的参评标准与全面的评选指标而受到广泛认可。该排名基于MBA校友毕业三年后的职业发展、课程的多样性和学术研究能力三大方面进行评估。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长期以来稳居全球领先位置,在2020年最新发布的全球MBA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荣膺全英第5位,并位列欧洲第11位,其中,在薪资增长方面,校友毕业三年后加权平均年薪(Weighted Salary)达到了128,745美元;薪资增长率(Salary Increase Rate)达到103%

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项目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是除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外在英格兰地区最顶尖、最著名的“红砖大学”。诞生过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最受瞩目的2019年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9位,在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列全球第34位,并在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全球MBA排名世界第36位,并在《金融时报》2017年全球最佳创业MBA排行榜中位列全球三十强。同济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两校于2009年开始合作开办该国际双学位MBA项目。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关怀的商业领袖为己任,整合两校的丰富资源,提供全面而系统的MBA教学,帮助学员提升商业思维,拓宽国际视野,促进职业发展。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师资来自于两校具有顶尖学术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和业界专家,教学严谨,突出培养MBA国际化软技能。Manchester Method项目教学法:该教学法秉承曼大“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组织学生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去讨论大量的商业具体实例,课堂上直接面对大型跨国企业项目和国际并购项目等最新最复杂国际商业案例和项目,学生了解实践中的具体情况,去解决最时效的商业问题。授课方式:小班化(每班30-35人),全程英语授课,在职2.5年。海外游学计划:项目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申请至项目的5个海外教学点进行学习: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不需要额外支付学费,并将获得曼大的住宿资助。学历与学位: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全球职业发展服务: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的两校丰富的职业发展资源(线上线下),包括一对一的职业辅导、职业技能讲座、全球网络研讨会和每月的职位推荐等等。

联系方式

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7层

咨询电话:021-65982778-0-1,021-65982778-816

咨询邮箱:tongjimba@tongji.edu.cn

项目网址:

http://mba.tongji.edu.cn/onepages/MMBA/index.html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