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扩散!别乱扔,同济师生快认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05 16:06 浏览量: 2600

MBA中国网讯】

倡议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抵抗疫情,校内口罩用量激增。为妥善处置废弃口罩,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共同维护美丽校园,后勤集团将对校内各单位和个人丢弃的口罩进行集中回收处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规范投弃废弃口罩

请师生将用过的口罩卷好,投放至楼内和校园内指定的口罩回收桶。

二、口罩回收垃圾桶投弃地点

校内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宿舍、体育馆等楼宇,在每幢楼一楼原放垃圾桶的位置增设“废弃口罩投放点”的垃圾桶。

在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师生密集区域将增设室外“废弃口罩投放点”垃圾桶,具体地点如下:

  • 四平路校区·主区:西南二楼-西南三楼转角处、海洋馆对面路口、学五楼前、学苑饮食广场前、图书馆门前

  • 四平路校区·南区:科技园2号楼对面

  • 四平路校区·彰武区:校门斜对面、工程实践中心A楼对面、研究生公寓进口上街沿

  • 嘉定校区:图书馆前、安楼前、德楼前、复楼前、朋园1号楼前、友园7号楼入口处、友园15号楼前、嘉三路篮球场附近、嘉四路体育中心附近

  • 沪西校区:校区垃圾压缩站前、11号楼庭院内

  • 沪北校区:三号楼分类垃圾收集点、校区垃圾分类清运集中点

三、强化回收消毒处理

后勤集团每日将对校园内和楼内废弃口罩垃圾桶消毒保洁。同时,每日统一回收上述地点装有废弃口罩的垃圾袋,运送至统一地点密封消毒,交政府指定部门收处。

同舟共济,共同战“疫”,我承诺,请大家行动起来!

温馨提示:

正确使用口罩,摘下口罩时,不要用手碰到口罩表面。不要使用家人或别人使用过的口罩。口罩使用完后,不要直接放到包里、兜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