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开始热身! Cesim赛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3 00:00 浏览量: 4414

文图资料:Cesim Team

十二

“尖烽时刻”

全国商业模拟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

很多小伙伴反映最近有“赛事连连看”的感觉:)那边第四届酒店管理模拟大赛还在紧张组队,这边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也开始报名了!

赛事背景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 PEAK TIME。中国区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主办方为“尖烽时刻”组委会全球决赛今年起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主办,该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的对外教育部门构成。

作为全球遍及范围最广、历史最久的商业模拟赛事之一,尖烽时刻®赛事自 2008 年引入中国后, 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全国比赛,加上部分省级比赛, 共吸引全国累计近300所院校, 数名学生参赛。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 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汇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利用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让学生获益。本赛事参与学生的专业覆盖面广,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热情高昂,这一切让赛事充满活力。

同时通过赛事, 各地院校将拥有更多与国际院校与组织的交流机会,尖烽时刻®赛事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这样一个海内外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赛事支持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

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球决赛主办方:

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

中国主办方:

"尖烽时刻"组委会

技术支持:CESIM

赛事内容

也许你拥有出色的运算分析能力,却在商务运营能力上败下阵来;也许你具备卓越的技能应用能力,却在决策力上略逊一筹;也许你希望提升一下你的软技能和领导力……“尖烽时刻”赛事利用芬兰CESIM研发的商业实战博弈模拟平台,让你在短时间内提升在商业战场上的战斗力。

这是一个让理论和经验融汇的机会,让你实现决策力的战场,让你和队友感受合作魅力的平台。它不仅仅是一场模拟比赛,它是一种社交,一种更新自己的学习方式。

进入“尖烽时刻”,你会体会到人间几乎所有的情感……通过赛事平台,你们将与全国优秀院校的学生强强相遇,竞合博弈。

如果有幸获得冠军

全球优秀院校学子

将在欧洲的全球决赛现场等你!

赛程安排

全国初赛 2019 年 11 月中下旬 (在线)全国复赛 2019 年 12 月中下旬 (在线)全国决赛 2020 年 3 月下旬 (上海)全球决赛 2020 年 5 月 (北欧)

初赛和复赛通过互联网完成,提供在线支持与帮助。决赛将集中 2-3 天时间,现场统一进行。

奖项设置

决赛奖项设置

各组别产生一支冠军队伍;以及一、二、三等奖若干;

其他特别奖项。

报名条件

1.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 MBA 学生均可报名参赛;2. 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队最多 4 人,每团队最多 2 人参加过往届赛事;3. 本科生将参加本科生组,研究生和 MBA 学生将参加 MBA 组;4. 参赛团队需得到本校院系推荐

报名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赛。联系人:汤老师/谢老师电话:021-65982778-833/835邮箱:tangxian@tongji.edu.cn/xlw@tongji.edu.cn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 10 月 16 日 18:00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人民日报 | 徐勤:知行合一学以致用,“3D实践坊”——同济MBA培养方案创新升级

【喜报】同济夺银 |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知识加持 定义未来——2019级同济MBA双创项目启动暨交叉思维沙盘模拟培训顺利完成

新·相·知——同济MBA迎新日暨双创班启动班会实录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