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17级MEM聂文青在第28批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获同济大学股权投资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4 13:23 浏览量: 2955

MBA中国网讯】

为支持大学生进行科技创业,2006年9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共同设立了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以下简称同济创业分基金)。

2019年9月27日,同济创业分基金第二十八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签约仪式在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二号会议室举行。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各服务平台负责老师及第二十八批立项资助的十四个创业团队负责人均参加了签约仪式。

同济大学MEM专业2017级聂文青同学带领的创业团队,凭借《低成本高灵敏度光谱吸收式大气环境污染物(NOx)在线监测装置》创投项目在同济创业分基金第二十八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唯一获得同济大学股权投资的项目,并在项目签约当天代表第二十八批大学生创业申请者与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代表,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签订协议。

同济创业分基金领导小组副组长、同济控股总经理高国武,同济创业分基金秘书长、同济控股副总经理戴大勇,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殷俊锋,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副理事长董和刚出席仪式。仪式中,殷俊锋副主任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为各位创业者提供导师、实验室、课程等多方面资源,帮助企业成长,同时也希望创业者能作为创业前辈给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和团队开展指导,最后,他也同样祝愿大家创业成功。

THE

END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