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同济大学邀你共同寻找下沉市场的增长新动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1 17:11 浏览量: 2302

EMBA中国网讯】

  • 你的企业是否正在面对激励的竞争,急于寻找全新的市场定位?

  • 你的企业是否正在面临转型,需要更为精准的市场策略?

  • 你的企业希望将产品和服务扩大化,增加市场份额?

时至今日,打开各类资讯网站或 App ,几乎都有「如何下沉」的信号解读更新,下沉已然从一种「机遇」转变为一种「必然」。另一方面,全国有超过 70% 的人口分布在下沉市场之中,他们强大的购买力,则代表着新的「财富」。面对日渐增长的「人口红利」,究竟企业该如何进入,并进一步获得市场新增长?这个过程中,又如何思考自身所带来的影响和价值,并努力平衡好商业与社会的共生发展关系?

这些问题,同济大学EMBA将与第一财经在此次上海「首席责任官 CSR 公开课」中与正在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对开拓全新市场感兴趣、需要精准的下沉市场策略的各位企业与企业家,共同探讨。

「首席责任官 CSR 公开课」自 2011 年推出,已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共举办 30 场次。过去四年,我们已成功为华夏幸福、奥美、百度、KPMG、UBM、协鑫集团等 100 多家企业提供了定制化培训。

活动议程

环节一(13:30-14:00):签到、自由交流

环节二(14:00-16:00):嘉宾主题分享

分享嘉宾

奚军:君灏控股董事长于 2013 年与我打科技集团创始人 Jason 联合创办蓝领招聘项目——我的打工网。随着我的打工网的业务迅速发展,不断获得资本青睐,发现了在中国即将发生的新市民的经济,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这一发现促使奚军创办在新市民领域的产业投资集团——君灏控股。在新市民产业链中,配合中国城市化的进程中,所产生的社会人口未被满足的各类需求,包括:工作招聘、消费升级、婚恋社交、育儿教育、金融服务等产业链整体投资模式。

李聪:我打科技集团总裁班主任,周薪薪直聘 CEO我打科技集团成立于 2013 年,是中国第一家以互联网+用户代理的方式切入蓝领招聘市场的公司,真正为打工者服务的网站,秉承“让打工路上天下无贼”的宗旨,致力于打工经纪服务,目前估值已达近 20 亿人民币,也是蓝领垂直领域估值最高的互联网项目。

先后得到中国知名投资机构创新工场、世界最大基金富达集团、通讯巨头诺基亚、美国最强风险基金 DCM、对创业者最友善的 VC 经纬中国等国际一流基金的投资。

谭亚幸:MSC 咨询创始人兼 CEO公益金融联盟秘书长,登上福布斯中国 2018 年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中国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驱者,既长期担任许多世界 500 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顾问,曾与百威英博、百胜餐饮、国家电网、腾讯、阿里巴巴、快手等 200 多家企业,创造出不凡社会价值的成功案例;

又引领很多本土企业产生有社会价值的变革,在中国、英国、日本、泰国、柬埔寨等国促成社会创新项目,曾受到泰国前总理接见,并为日本内阁的环境战略建言。

董鹏:豆包网职域营销副总裁金融专业背景,超过 15 年的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在多家保险公司担任过管理岗位。曾任太平洋人寿北京分公司团险市场部总经理、泰康养老北京分公司副总、泰康养老总公司中介渠道部副总经理。

担任北京保险行业协会意健险工作组组长、北京保险学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商医、商社对接项目组执行副组长,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

特邀嘉宾

张玉臣: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CSR 和组织行为学、创业投资管理专家教授,目前为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担任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SHH600823),独立董事。周旭峰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原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策划中国首期公益金融 Mini MBA,2016 第一财经 CSR 高峰论坛等,曾发起全球社会企业和社会性影响力考察,带队前往欧美机构实地探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