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薪火相传——同济经管MBA校友导师/企业导师授证仪式顺利举行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09 13:12 浏览量: 2755

MBA中国网讯】

同舟共济,薪火相传

近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校友导师/企业导师授证仪式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17位业界精英受聘成为导师。他们之中不乏金融大咖、谈判专家、领导力教练、创业合伙人等行业佼佼者,将为同济MBA学生们树立优秀榜样,在专业知识、学习方法、未来规划、创业指导等方面增加思想养分和行动实践。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程学斌对校友和企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导师制度是将校友、企业、学生得以联系更为紧密的纽带,同济人历来有着互帮互助的传统,希望继续深入、不断推进,让在校的学生们收获切实帮助。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徐勤致谢校友们一直以来贡献的优质资源并为出席导师颁发聘书。她指出,校友和企业的力量会为同济MBA持续注入各方正能量。

校友导师们纷纷表示,有幸担任导师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今后将继续以己所长支持学生和校友活动开展,搭建平台助力学弟学妹们成长。

校友导师与企业导师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在校生交流职场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为在校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与建议,在校友、企业、在校学生之间建立起一种长期的、持续的合作关系,从而形成沟通、学习、传承、合作的互助机制。

欢迎各界校友与同济大学联系,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同济经管MBA项目发展。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