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正式启动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01 10:09 浏览量: 2680

MBAChina网

同济EMBA于2001年开办之初,原同济大学校长裴钢亲笔题词“同学同济、为富为仁”,寄语我们的学员在商海航行要始终以仁善之心为舵。“同学同济,为富为仁”这八个大字成为同济EMBA的办学理念,

为了践行这一理念,同济EMBA为学生开设公益学分和CSR课程,更是在近年推出了一系列围绕公益和慈善的活动,希望企业家在创造财富的同时能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同济EMBA希望助力企业家更多维地解读公益和慈善:爱和善的播撒和传达不止于传统模式;而对许多默默无闻,身体力行CSR的企业,社会应以奖项的形式给予他们应有的肯定和荣耀。

因而,同济EMBA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第一财经,邀请各界校友共同参与2019年年度CSR奖项盛会!

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CSR

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

首席责任官,是整合价值与战略、贯彻使命于行动,并最终发觉和提升企业持续竞争力的中坚力量。

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仁商·赋能善商业”为年度主题,执“仁商”标准,兴“善商”之道,构建“善”为内核的商业新秩序。

评选标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