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35班一周年 | 遇见同济,遇见美好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4 17:00 浏览量: 4334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7日,上海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大雪节气,大者,盛也,雪,瑞意吉祥,预兆丰年。在这个美好的冬日,E35班同学们再次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入学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晚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

E35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百忙之中前来出席晚宴的EMBA中心李亦滨主任致辞:“35班的同学年轻、朝气,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李主任对我们班级未来的发展、学习等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我们认真学习、增强知识、提升自己,用所学所想所感所悟来助力我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应邀出席今天晚宴的还有同济大学张玉臣教授,连日来不仅在《企业社会责任与道德伦理》课堂上倾力教授我们知识,更给予我们在人生观、世界观等方面许多有益的教导和建议。课堂受教时间虽短,不能常聆听教诲于左右,但相信同学们,必会尽心用一生去实践所学。同时出席晚宴的还有亲爱的E35班班主任王敏老师及曼海姆班同学代表。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晚宴期间,来自泰禾地产集团的汤勇慧同学,给大家分享了“院子的故事”:讲述泰禾集团院子产品的设计理念与设计风格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民居特色的泰禾企业文化也深深打动了同学们。随后,E35班班长昝丽娟同学,代表班委就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及未来一年班级工作计划向同学们作了汇报。

在晚宴的后半场,此次班级聚会的重头戏——“E35班第一季吐槽大会”闪亮登场。吐槽,是语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种积极的年轻的沟通方式,机智幽默的语言背后,是同学之间的认同、理解与包容。本次吐槽大会在张慧全同学机智灵敏的主持风格下,同学们积极登台,吐槽同学,有槽点,有惊喜,更有感动。最后,李主任和王老师的相互吐槽更是将本次吐槽大会气氛推向高潮,聚会也在两位老师的精彩对攻中圆满结束。

美好的聚会时光,总是意犹未尽,每一次相聚都是同学们真情交流,感情升华的机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同学们怀揣希望,创造精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