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媒体报道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8 14:13 浏览量: 2525

8月30日下午,2018(首届)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届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以“链接与欢乐”为主题,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被誉为“海上头等舱”的诺唯真喜悦号邮轮上举行。

届时来自哈佛、斯坦福、耶鲁、MIT、北大、清华、北师大、复旦、人大、上海交大、武大、南开、西交大、湖大、中大、中政、港大、港理工、中传、长江、湖畔大学、中欧等全球顶级院校的千院校友、百位品牌领袖、百名青年CEO、数十位品牌大师、多位艺术大师等约4000人将共聚一堂。

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参会,新潮传媒、北京晨报、中国旅游报、新京报、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中国日报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新浪财经、网易旅游、凤凰、搜狐、腾讯、优酷、乐途旅游网、第一旅游网、旅游会展等主流媒体对本届品牌节进行了报道。

以下为部分媒体对2018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新闻发布会的详细报道:

新潮传媒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媒体之一的新潮传媒将提供5000万广告支持。活动相关信息将于9月、10月陆续出现在全国98个城市及地区的十余万部电梯电视屏里,日均触达近2亿人群,从而实现高效优质的媒体覆盖与信息传播。

北京晨报

中国旅游报

新京报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

中国日报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青网

新浪网

网易

凤凰网

腾讯视频

优酷视频

乐途旅游网

第一旅游网

旅游会展杂志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

2018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

2018院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将致力于开拓打造院校校友与社会各界与会人士间深度智慧链接的平台,助推经济发展,借助兼顾事业、陪伴家人的创新形式,实现资源整合、沟通团队的目标,促进智慧提升,实现全身心的愉悦体验。

活动期间将举办校友财经论坛、青年CEO论坛、财富论坛等多场主题论坛,还有院校校友交流会、小型私密交流会、校园红歌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及邮轮方举办的各种独具特色的大型娱乐项目。此外,活动还会组织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创业者与创业导师/投资大咖私密会活动,让创业项目插上资源和资本的翅膀。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Road Show】Meet Tongji MBA in QS World MBA Tour!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大学MBA项目

爱我就为我标

这里有你要的精彩

“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名家讲堂

教授、校友行业讲座报名

企业参访、户外活动报名

同济经管MBA招生相关通知

国家管理类联考报考指南

同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指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