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牛娃面对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5 10:45 浏览量: 4050

MBAChina网讯】夏天夏天就要过去,暑假余额不足,孩子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学年。作为家长的你,看着自己的孩子,是否想让他/她沿着普娃-牛娃-超牛娃的成长路线发展?

曾经的你,如果以父母拳拳爱子之心参加过去年年底由同济EMBA举办的【论牛爸牛妈如何养成】的活动,那么你一定印象深刻。活动之火爆,连过道里都坐满了人。现场的家长们与各位专家和牛爸牛妈们互动频频,受益匪浅。

那么现在的你,又怎么能错过解析牛蛙秘笈的这场【牛蛙面对面】的活动!

今年夏天,同济EMBA特意邀请了一批牛娃们来“现身说法”,从孩子们的视角来讲述,他们是如何学习和成长的?他们又是如何与父母相处的?什么又是理想的亲子关系……

这个专门的讲座,父母偕同孩子前往,效果更佳喔!

时间:2018年8月19日19:00-21:3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1239号同济大学逸夫楼二楼报告厅

那么快来看一看,这些牛娃们究竟有多优秀!

杨澜

高中:King Edwards VI College, Stourbridge

本科:剑桥大学Churchill College 经济专业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需要不断试验,在我看来,会学比学会更重要。

刘文嘉辉

高中:上海中学

本科:北京大学环境科学

硕士:哥伦比亚大学气候与社会项目

“越自律,越自由。

罗嘉慧

高中:上外附中

本科:Rhodeislandschoolof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排名全美第一)

“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刘羽轩

现为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预备年级学生 曾获得“2015年度上海市优秀少先队队长”,曾破格参加市级天文竞赛并获得一等奖,荣获上海市2017年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一等奖。热爱写作,多次在全国和市级写作比赛中获得金奖及一、二等奖,创作的科幻故事《小花朵的故事》已于2016年6月正式出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