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管理类专硕调剂注意事项

MBAChina
2018-03-23 14:45 浏览量: 3679

MBAChina网讯】管理类专硕调剂注意事项: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

只有参加全国统考并上了招生单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才有调剂的机会

考生可同时填报三个调剂志愿,三个志愿是平行的(平行志愿,互不影响)提交后最长36小时内不能改,建议填两个、空一个,这样如果填完之后发现还有更好的机会,可以再填,机动性比较强。提交志愿后,最好打电话告诉填报学校老师,让学校可及时进行处理。

如果填报调剂志愿之后,显示“已查看”,说明你的志愿已经被学校看见了,如果过了十几个小时还是“已查看”,这时候最好打电话问问你是否能去复试,如果不能被调剂院校接受复试一定要得到院校最肯定明确的答复,因为如果对方没拒绝你,你就必须等够36小时才可以换学校;

如果你看到某些名牌大学放出调剂名额,如果你没联系好,千万别乱填,绝大多数都是留给已经通过复试或者联系好的;

若学校在考生报名后36小时内没有发送复试通知或下载考生数据,而考生在36小时后修改了志愿,则院校将无法再查询下载到该考生的数据,除非考生又修改志愿为该招生单位。

考生填写手机号码时,如果在全角状态下输入,系统无法识别,导致收不到短消息。所以建议考生填写手机号码时,将输入法切换到英文(半角)状态。

(本文转载自MBA加油站,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2018MBA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3月23日(附注意事项)

MBA调剂会影响第一志愿录取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