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8年昆明理工大学MBA预调剂

MBAChina
2018-01-22 16:30 浏览量: 7827


MBAChina网昆明理工大学接受2018年MBA(非全日制)预调剂申请,凡申请调剂到昆明理工大学的考生,须注意一些事项,赶紧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昆明理工大学接受2018年MBA(非全日制)预调剂申请,凡申请调剂到昆明理工大学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需详细填写《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MBA(非全日制)调剂申请表》


立即点击链接报名>>>立即报名昆明理工大学2018MBA预调剂


关注微信公众号“MBA网”,回复关键词“调剂申请表”获取申请表


2.待2018年成绩公布及国家线划定后,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工作人员会对《调剂申请表》进一步审核。


3.昆明理工大学学校代码为:10674,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代码为:125100。


4.申请调剂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考试方式应是全国联考,外语考试科目为英语。


5.招生规模


2018年昆明理工大学MBA只招收非全日制类别MBA,计划招生人数为253人,实际名额以学校最终核定为准。


6.录取类别


调剂考生经复试后,若达到昆明理工大学录取条件的为自筹经费生或委托培养生。


7.学制


基本学制3年,实行3-5年弹性学分制。


8.上课方式


预计班级设置类别


(1)周末班:


每个月集中四次,每次两天(周六、周日),九月入学,次年十二月课程结束。


(2)一月班:


每个月集中一次,每次四天(周四、周五、周六、周日),九月入学,次年十二月课程结束。


(3)二月班


每两个月集中一次,每次九天(两个周末加中间五个工作日),九月入学,次年十月课程结束。


(4)三月班


每三个月集中一次,每次十五天,九月入学,次年十月课程结束。


关注微信公众号“MBA网”,回复关键词“调剂申请表”获取申请表


(具体班级设置以当年招收MBA学生选择为准)


是不是想赶紧抢占名额呢?心动的话就赶紧动动手指立即点击>>>立即报名昆明理工大学2018MBA预调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