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是否有可能调剂到不错的院校?

MBAChina
2015-01-27 15:24 浏览量: 1050
  

MBAChina网讯】统考结束,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成绩一公布,考生还需要着手准备MBA复试和调剂的工作,但是很多考生对调剂有很多疑问,MBAChina网就某些共性问题与大家分享并解答一下。
 

问:MBA调剂是否有可能调剂到不错的院校?
 

可能,但一定要多关注院校信息。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就不错,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社会学、文学、史学、哲学等多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直属于国家教育部。目前MBA教育中心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著名大学和商学院建立了项目联系,包括参观访问、短期交流、互派留学生、申请国外学位等国际项目。这些国际项目将丰富MBA学生的成长经历,了解异域文化及法律规则、开阔国际视野,使学生能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熟悉国际竞争环境和运行规则的MBA人才。总结下来,调剂成功的三大关键点就是动作快,面积大,力度广。
 

动作快
 

考研成绩出来以后,如果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最低复试资格要求,考生应该通过各种途径获取自己在所报考专业中的排名情况,通过比较该校该专业以往的录取分数线,估计今年可能的分数线,同时最好和导师直接联系,问清自己的名次还有录取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复试的资格,那么就应当立即着手调剂一事,各个学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可以在网上查,也可以打电话到各个学校的研招办看那些学校上线的人数不及它的招生人数。准备调剂的时候最好多联系几所学校,这样会有选择的余地。
 

面积要广
 

大致上,调剂主要通过网上查询、法信息或直接打电话联系等方式获取剂信息。
 

另一个查询调剂信息的方式是打电话。首先找到有关招生单位研招办的电话,然后依次打电话询问。即使取得联系,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后马上着手准备。
 

力度要大
 

尽量亲自上招生单位取得调剂的机会,让对方了解你的情况,尽量展现自己的才华。如果你因条件所限不能亲自到学校调剂,那就应当经常打电话询问一下,同时不失时机地介绍自己的情况,表明你求学的决心和热情,或者将你的相关资料用最快的方式传给对方。当然,在这一过程中要注意分寸,打电话应该礼貌有加,介绍自己也应该实话实说,不可夸夸其谈。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