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快!100岁的南开过生日,教学楼“动”了起来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10-18 19:05 浏览量: 4619

MBA中国网讯】

太震撼了!

今天,南开大学迎来百岁华诞。就在昨晚,南开大学举行校庆主题楼体灯光秀表演,点亮标志性建筑——主楼,一场精彩纷呈的3D投影表演刷爆朋友圈!

百年南开,点亮全球

除了今晚的灯光秀外,近日,一场“百年南开,点亮全球”的活动也让不少师生和网友怒赞!简直是视觉盛宴轮番上演↓

一时间,包括纽约纳斯达克、新加坡滨海湾、上海外滩、广州“小蛮腰”、北京奥体公园、西藏布达拉宫广场、海口滨海大道、成都宽窄巷子、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等著名地标建筑大屏幕上,都在向南开大学表白!

话不多说,上图感受一下!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新加坡×滨海湾

英国格拉斯哥市×格拉斯哥大学

上海×外滩花旗大厦、世博谷

香港x铜锣湾时代广场

广州×小蛮腰‍

还有天津、深圳、北京、杭州、苏州、南京、吉林、福州、武汉、常州、成都、扬州、昆明、青岛、合肥、南昌、南宁、沈阳、南通、西安等各大城市......

据悉,此次“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是由南开校友总会指导,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海内外各地近50个南开地方校友会联合主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