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王钟彬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3-02-03 16:29 浏览量: 5826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天津大学经管学部青年教师王钟彬副教授成功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旨在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育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该人才支持计划每年通过所属学会选拔一批32岁左右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

此次,王钟彬副教授成功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学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2022年,天津大学顺利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再次入选“双一流”学科。

王钟彬,管理与经济学部系统工程研究所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其中在运营管理类国际顶尖刊物

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管理,排队经济学,消费者驱动的服务运营,以及平台经济下的供应链管理。主要使用的技术工具包括:排队论(Queueing Theory)、随机过程(Stochastic Process)、博弈论(Game Theory)。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博士后项目1项,中国运筹学会青年人才基金1项,以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