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讲座预告 | MBA线上大讲堂之吴俊杰:数据智能——前沿与趋势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6-29 17:05 浏览量: 3021

数据智能:前沿与趋势

主讲人

吴俊杰

讲座时间

2022年7月2日 19:00-21:00

讲座方式

腾讯会议 ID:996-534-3553

主讲内容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起,数据智能(Data Intelligence)逐渐成为学术界和产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数据智能具有显著的大数据驱动和应用场景牵引两大特征。其融合场景内外的多源异质大数据,利用大规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预测性分析方法和技术,提取数据中蕴含的有价值的模式,并用于提升复杂实践活动中的管理与决策水平。

本报告将指出推动数据智能实现迭代发展的三维要素:数据、算法和场景,围绕三大要素介绍数据智能的前沿热点、发展趋势和存在挑战,特别将对数据智能与管理交叉的研究与应用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探索。报告还尝试给出一些具有前瞻性的观点或评论,一是希望为有兴趣进入数据智能领域的同学提供方向,二是能够在管理同行中起到抛砖引玉之效。

信息来源 /天津大学MBA项目

底图制作 / 张诗萌

图文编辑 / 谷叶馨

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