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召开“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4-24 16:30 浏览量: 1853

尊敬的老师:

您好!感谢您报名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鉴于目前全国各地新冠疫情形势,并基于青海省目前的疫情防控要求,经大会主办各方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13-15日在青海西宁召开的“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2年7月25-27日在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校区召开(25日报到,26-27日会议)。会议主办方已重新安排青海西宁的协议酒店协商提供住宿安排,请参会老师根据自己情况自行联系预定。

届时会议如有变化调整或其他防疫要求,大会主办方将提前通知。请参会代表注意保持联系畅通。会务联系人:周老师(青海民族大学),15500766689,0971-8801655(O);徐老师(天津大学),18920384223。对因大会延期给参会代表及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青海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2年4月20日

信息来源 /傅利平

底图制作 / 胡林子

图文编辑 / 郭劭妤

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