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创业大赛校园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4-22 19:48 浏览量: 2175

2022年天津大学MBA创业大赛校园赛

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年4月16日晚,天津大学MBA创业大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宣讲会由2021级MBA刘玮主持 ,MBA项目学生与校友工作部刘倩老师、李冬连老师、吕孟洵老师,天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云,副主席付遥、韩大维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21级创赛筹备组以及2021级、2022级参赛的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会。刘倩老师从赛事介绍、赛事的日程安排和奖项设置三部分对赛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动员。

创业大赛赛事介绍

赛事日程安排与对接联系人

本次赛事组织采取创赛+培训的形式进行。赛事期间,将邀请创业课程主讲教授、MBA校友与投资人进行创业辅导与培训。

2022年天津大学MBA创业大赛校园赛筹备组由学生工作部老师与2021级MBA学生共同组成,赛事报名对接分工如下:

动员与答疑

通过创业大赛我们将获得什么?创赛将帮助MBA学生以最小成本进行创业价值验证,推动创业项目及产品的市场普及;通过创赛实现MBA创业互动与链接,共建创业信息、技术与资源整合的平台;同时,通过参赛和创业教育,提升MBA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与综合管理能力。

参赛对象

●天津大学MBA在校学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MBA校友(以下简称MBA学生)均可发起组队报名参赛;

●大赛以创业计划小组(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3-4名队员,其中MBA学生不少于1名;

●天津大学其他学院或经管学部其他项目、专业学生均可和MBA学生组队参赛;

●每个参赛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每个参赛队员只能报名加入一个参赛团队。

赛事奖项设置

团队一等奖 奖金 5,000 元

团队二等奖 奖金 2,000 元

团队三等奖 奖金 1,000 元

文字 | 王虹玉

编辑| 王虹玉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