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天大MBA“TD团队”获首届PMI全球大学生挑战赛中国区第三名!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3-25 16:28 浏览量: 2212

3月17日,首届PMI全球大学生挑战赛暨2021年度Make Reality挑战赛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590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15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荣誉。由天津大学经管学部2021级MBA学生邹奇睿、许维程组成的TD团队,凭借创新项目Smart Line Monitor Software,以中国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位列其中。

TD团队

邹奇睿

许维程

祝贺获奖团队!

工信部向天大经管发来感谢信

新师乐道 | 王钟彬:高效科研和美好生活可兼得!

熊熊教授等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经济发展规律的基础理论与实证”专项项目启动会

任何人不知道经管VI素材库我都会伤心的ok?

信息来源 / 天津大学MBA项目

底图制作/胡林子

图文编辑 / 王 慧

责任编辑 /李 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