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抗疫情 同心筑梦向未来 —全日制MBA寒假运动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2-24 09:10 浏览量: 2906

疫情之下的寒假,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MBA项目组织全日制学生进行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倡议同学们假期积极锻炼身体,用实际行动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

运动打卡活动从2月1日-2月15日为期15天,面向2020级与2021级全日制MBA学生。此次打卡活动方式分为两种:每日步数排名与运动时长。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锻炼热情,此次活动设置了两个奖项:体能达人奖与坚持不懈奖

2月1日,运动打卡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同学们对活动展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响应项目的号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进行打卡。MBA项目张明燕、刘倩两位老师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活动,也加入到了打卡队伍中。

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MBA项目开展的此次运动打卡活动非常及时,不仅可以充实大家的假期生活,还可以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体能达人奖:

邓书琳 范睿 刘远婷 刘九阳蔡恒发 袁朝伟

坚持不懈奖:

张振兴 刘月 李博学 李奇音

运动打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运动锻炼的脚步并未停止。MBA项目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养成热爱运动、科学运动的好习惯,持续深化强身健体、积极乐观与昂扬向上的健康理念,传承“一起向未来”的奥运精神。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文字 | 吕孟洵

编辑| 付遥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