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和MPAcc学子喜获“尖烽时刻”全国奖项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2-08 09:33 浏览量: 2841

2022年1月28日,由世界顶级商业模拟教育机构芬兰CESIM公司支持的国际赛事“Peaktime”即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暨Cesim Elite中国区预选赛公布了复赛结果。本次赛事中,经历了初赛1400进800、复赛的800进54,“大逃杀”般的激烈竞争,由我校MBA、MPAcc同学联合组成的“不知道叫啥队”、“K&W队”、“双十一队”、“我说的永远队”、“Meta战队”、“赢了开派队”、“新四红队”、“燃队”“绝队”九支参赛队伍,在复赛阶段表现优异,获得全国三等奖;由我校MPAcc同学组成的“账算不队”队将作为天津大学唯一的研究生代表队出征2022年4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团队:

账算不队

团队成员:姚羽(队长)、陈红、李子璇、管兮

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团队:

不知道叫啥队

团队成员:高嘉宇(队长)、张译元、王晓倩、周恩宇

K&W队:

团队成员:杨李星辰(队长)、邹奇睿、宋依儒、张嘉敏

双十一队:

团队成员:刘环宇(队长)、钱有华、马慧娴、李文静

我说的永远队:

团队成员:乔晓娣(队长)、包丽、谢帆、郭鸣

Meta战队:

团队成员:吴凯(队长)、丁晓晨、翟振福、宋佳

赢了开派队:

团队成员:吕蕙凝(队长)、李一禾、胡文杰、谢永强

新四红队:

团队成员:郭强(队长)、武桐、苏靖雯、张龙

燃队:

团队成员:康晓萌(队长)、刘玮、裴思琪、孙竹节

绝队:

团队成员:王若溪、许亚威、靖一婧、陈鼎华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队伍,同时预祝“账算不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