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 | MBA业界导师—刘冬生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1-06 13:31 浏览量: 2480

刘冬生 天津大学 博士

讯创电子有限公司 总裁

天津大学作为首批开办MBA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在三十年的铢积寸累中,成绩斐然。天津大学MBA教育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赓续勇于拼搏精神的血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时值MBA教育三十周年之际,作为本硕博天大人,有幸见证并参与天津大学MBA教育锐意进取的历程。天大MBA一直坚持品质教育守正创新,为社会培育了具有全球视野和天大品格的管理人才。

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对MBA人才需求迫切,尤其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MBA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MBA教育将锐意革新、与时俱进,帮助企业解决新问题,助力培育新业态。面对世界发展之大变局,我们将携手探索MBA教育发展之路,共绘MBA教育新篇章。祝愿天津大学MBA教育勤耕不辍,再续辉煌。

2022

征程

MBA项目使命根植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培养兼具系统思维能力、扎实分析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为使命,肩负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责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立足京津冀和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在数字经济发展时代,积极探索和创新MBA的教育模式,创新创业、卓越制造、智慧物流的培养方向引领全球商科新篇章,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德才兼备的商界精英。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文字 | 刘冬生

编辑| 付遥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