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MBA班委SHOW · 2021级全日制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22 16:44 浏览量: 2985

MBA7班

七班相伴偕行 共赴北洋门庭

技精于勤 术革其新

栉风沐雨 砥砺奋进

虽道有夷险 履之者知

却各自攀登 高处相逢

两度春秋满庭芳 四海鲲鹏翼遒张

奋楫征途 行者不孤

男班长:王学政

个人简介:90后,运动爱好者,踏实做事,用心待人。一年金融从业,两年国际商务经验。有缘与优秀的各位相聚天大,遇见更好的自己,更明媚的明天。

女班长:刘月

个人简介: 曾任外企资深HR,喜欢旅游,看书,写作。感恩相遇,携手前行。

团支书:李春燕

个人简介: 95后,会计行业,思维活跃,爱挑战、有理想、有党性。认真负责、有活力,爱听歌、爱旅游。

学习委员:杨李星辰

个人简介:90后眼镜男,狮子座,歌剧、音乐剧、舞剧、沉浸式演出、排球重度爱好者,语言学习与教学技能探索者,理工类技能匮乏者。

学习委员:吕文静

个人简介:典型魔羯座,金融行业,理性独立,乐于实践;97年文艺青年,同时兼具现实主义的缜密逻辑和浪漫主义的理想热血。

生活委员:孙静通

个人简介:巨蟹座,HR。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自当奋意向人生。

心理委员:李灏

个人简介: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会计岗位的96青年,热爱体育运动。相聚天大,愿彼此眸有星空,心中有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心理委员:潘青羽

个人简介:重度心理学爱好者,人生哲学的思考者,典型理工女,芯片界的攀枝花。

文体委员:邓书琳

个人简介: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喜欢琴棋书画,也喜欢舞刀弄棒。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党支部书记:郑琦沄

个人简介: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从南出发,北上寻梦,相聚北洋。希望在天大的时光里,继续探索前行,不断叩问本心。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组织委员:唐巍

个人简介:工科出身,曾任职于斯伦贝谢,全球海上漂泊找石油。后投身于少儿英语教育与教学材料研发、制作。来到天大,希望与大家开拓更多可能。

宣传委员:宋健

个人简介:钟意津门文风的秦淮人士。非典型斜杠三跨文科男,外语本科,法律背景,银行工作,商科打磨。目标定位文理兼容,商法并重。

校友联络员:祺乐格尔

个人简介:来自内蒙的蒙古族朴实小伙,喜欢交流学习。曾接触互联网、电竞、快消品等行业,加入天大,希望和更多同学交流学习,激发思维的碰撞。

校友联络员:王卓然

个人简介:老跨界 | 多维项目 | 交叉背景「工科做室内设计后踏入餐饮和新消费-运营/设计/创意/战略规划;参与了较多 0-1 创业项目」

校友联络员:张昕荷

个人简介:曾就职于中交一航局、佛山日报社,现担任学部主任学生助理、校友联络员。与诸君共勉,联络同砚情,共践新商道!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刘月 王学政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