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凝聚MBA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21 16:06 浏览量: 2353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MBA奋斗力量

2021年12月14日晚上,天津大学2021级MBA非全6班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华主持,组织委员张宇涵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宣传委员何翠仙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在学校培养下,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立足本职建新功,继往开来勇前行,踏上赶考新征程。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正是富强的祖国,给了我们信心和支持,让我们能够在海外做市场、搞建设。

——杨华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现在,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又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奋进之路。身为新时代青年,我将从百年成就中不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张宇涵

我将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何翠仙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通过对我党百年历史的全面深刻回顾和学习,也进一步激励我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持续奋斗。

——王浩光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的使命就是实现中国的百年梦想。我们青年人要有袁隆平、钟南山那样的奋斗精神,要有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建设美好的未来。

——卜凡宇

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林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将加倍珍惜、长期坚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吴孟玲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许殿梅

难走的路是上坡路,难开的船是顶风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拼,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拿出奋斗的干劲、闯劲、韧劲,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追梦的脚步。

——李盼盼

中共中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身为党员要坚守岗位,起到带头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继往开来,明确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断创新。

——冯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身为党员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于秋楠

我们必须倍加珍惜百年党史这一宝贵财富,从百年党史经验中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刘佳宁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何翠仙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