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十四支队伍晋级“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16 16:16 浏览量: 2430

2021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由世界顶级商业模拟教育机构芬兰CESIM公司支持的国际赛事“Peaktime”即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球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中国区预选赛刚刚结束初赛的争夺。

“尖烽时刻”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个阶段。初赛和复赛通过网络进行,初赛包括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复赛由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组成。本届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由我校MBA、MPAcc同学组建的36支队伍代表天津大学参赛,最终有14支队伍晋级复赛,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第58市场·新四红队

第2市场·不知道叫啥队

第3市场·绝队

第7市场·我们一个队

第33市场·Meta战队

第11市场·银河护卫队

第35市场·燃队

第40市场·赢了开派队

第52市场·星河.NY

第83市场·K&W队

第66市场·我说的永远队

第71市场·账算不队

第84市场·双十一队

第80市场·我说的最队

晋级复赛的喜悦还未来得及庆祝, 各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复赛中,让我们祝福各队在复赛中勇攀高峰、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 付遥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