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BA非全日制第一、二临时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06 09:27 浏览量: 1993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11月25日,2021级MBA非全日制第一、二临时党支部联合召开网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非党员同学的要求,将学习范围扩大到非党员同学。两个支部全部党员39人,非党员同学11人,共计50人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增强MBA专业学习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能够让同学们激励自我,勇担使命,以青春之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讨论

党员同学

党员同学表示,踏上新征程,我们青年党员要作为先行者,我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加入党的队伍与党前行,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技能本领,立志为祖国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非党员同学

非党员同学表示,我们一定要保持年轻向上的心态,不断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态度,同时也将积极响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文字 | 冯亚楠

编辑| 田雪丽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