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汽丰田杯”第四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总决赛通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03 16:34 浏览量: 2441

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创办,力求深入推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

相关单位

大赛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大赛承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

大赛协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

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技术分会

天津市精益管理创新学会

天津市工业工程学会

决赛承办单位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大赛冠名单位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总决赛时间地点

“一汽丰田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赛总决赛定于20211212(星期日)在天津大学举行。1212日全天进行各分组总决赛作品展示和答辩评审。本次总决赛将通过腾讯会议“线下+线上形式举行,部分评委到决赛现场,全部参赛队伍在线展示,并全程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在线直播方式将在www.ielean.cn及时发布

总决赛参赛队

20211031日大赛报名截止,共有122单位的359参赛队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资格审查确认304支参赛队具备参赛资格经初赛专家评委评审打分,按成绩排名确定21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等奖,39支参赛队作为三等奖拟获奖队进入总决赛展示环节。

总决赛一二等奖参赛队和三等奖拟获奖队须在2021126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版权声明原件各2份快递至组委会(以快递发出时间为准)。收件信息: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李建国,13820510886

总决赛一二等奖参赛队须在2021129日前将参赛作品应用报告PDF文件和总决赛演示用文件发送到chinaielean@163.com未按时发送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总决赛三等奖拟获奖队须在2021129日前将参赛作品在线展示视频文件以超大附件发送到chinaielean@163.com视频要求是1080PMP4格式文件,每队时长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未按时发送展示视频的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总决赛比赛形式与流程

20211212日总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分组答辩的形式开展,组内答辩顺序按照参赛队编号为序。(见附件)

总决赛一二等奖比赛采用分组答辩的形式进行,每支队伍内容展示时间须控制在10分钟之内。展示结束后,总决赛评委专家将对参赛队进行提问,由参赛队成员进行回答,提问回答环节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评委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实时打分,决赛成绩为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决赛现场得分即为作品总决赛成绩。评委专家回避对本单位参赛队的评审。现场比赛队伍依总决赛成绩分获一等奖、二等奖。

大赛三等奖拟获奖队总决赛期间展示获奖作品无异议的,获三等奖。

总决赛奖项设置

大赛将为获奖队颁发奖杯、奖牌、获奖证书和奖励金:一等奖奖励金每队10000元,二等奖奖励金每队5000元,三等奖奖励金每队2000元。

其他

1. 各参赛无需缴纳参赛手续费,相关活动经费自行解决。2. 一旦发现参赛者存在侵权、抄袭等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侵权法律后果及责任全部由参赛者承担。已获奖作品存在侵权行为时,大赛组委会有权追回已发放的所有奖励等。3. 若受疫情等突发事件影响,总决赛无法按计划实施,组委会将视具体情况研讨变更总决赛方案,并及时通知各相关参赛队。4. 总决赛一二等奖比赛相关细则组委会将另行通知到各比赛队,请每队派一名联系人加入比赛调度QQ群:7605233375. 大赛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附件一:

附件二:

往期推荐

喜报 | 天津大学讲席教授张维获评“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张维:吹开金融工程研究“中国风”

全国十强!“益路援昌”获评全国最佳实践团队!

5位业界精英受聘天大经管“业界导师”,还带来了精彩分享

(点击标题阅读)

信息来源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图文编辑 /谷叶馨责任编辑 / 李 庚

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

——庆祝天津大学126岁生日微捐赠

爱心接力进行中

点击图片跳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