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MBA班委SHOW · 2021级非全五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2-02 11:26 浏览量: 2372

北洋之巅 星耀五班

wo

men

lai

la

同舟共济

北洋五班是我们的家园

海鸥翱翔

孕育出生生不息的希望

扬帆远航

探索学术未来的不可知

携手成圆

团结方能到达诗和远方

风雨兼程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男班长:吴鸿璋

个人标签80后,IT圈,职业规划师,军事模玩爱好者

个人独白干过销售送过快递,热心肠的人力资源从业者一枚。不甘平淡乐于折腾,做过公益,当过北漂;曾在头部电商企业京东做管理,目前就职于特朗普认证的中国优秀高科技企业中科曙光担任人力招聘总监。希望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缘北洋,人生一路是风景,等着我们去欣赏!

◆ ◆ ◆◆

女班长:杨晓辰

个人标签90后,摩羯座,火焰蓝,资深五迷,爱咖啡的文艺女青年

个人独白工作中是又酷又温柔的消防蓝姐姐,军旗的红、火焰的蓝、水枪的银,共同组成了我的青春;生活中是独立且自由的斜杠女孩,酷爱唱歌,喜欢主持,梦想着背包走遍天涯。三十而励,感恩缘分与同学们在天大相遇。希望未来的MBA生活是一个值得收藏的旅行箱,载满奋斗与梦想,与伙伴们并肩前行。

◆ ◆ ◆◆

学习委员:李皓

个人标签:23岁,数理鬼才,外语傻瓜,产品经理,戏精性格,老二刺猿

个人独白天大史上最小的非全日制MBAer,23岁的皓皓弟弟觉得中层打工人提升艰难,开始了天大的学习生涯。如何让同班的哥哥姐姐们顺利毕业,变成了皓皓弟弟白天沉浸课堂、深夜整理笔记的动力。少年豪气,天道酬勤,总有一天万圣节出生的皓皓弟弟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成就自己,造福人类!

◆ ◆ ◆◆

组织委员:吴懿航

个人标签90后,双子座,空中三轮车技术从业者,咖啡馆打卡上瘾青年,捡屎官

个人独白航空业第11年,目前就职于全球最畅销的商用航空发动机公司担任技术工程师并兼任质量管理。曾一个人走过欧洲9国。等过圣托里尼的日落,也吹过尼斯的海风。人生就是一场旅途。希望天津大学是起点,我们一路同行!

◆ ◆ ◆◆

宣传委员:谭伟宏

个人标签85后天蝎座,中石油财务,花奴,电影迷,排球爱好者

个人独白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活在当下。工作中的我一丝不苟,中石油从业十余载培养了我严谨细心、责任心强的特点;生活中的我佛系有耐心,是两个萌娃的Mommy。这个秋天,非常荣幸与大家相聚天大,感恩遇见,遇见你们,遇见美好。在未来的两年里,愿我们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航道和灯塔,愿所有人都能不负韶华,成就更好的自己。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 ◆ ◆◆

文体委员:裴思琪

个人标签:90后创意小达人

个人独白知足而上进,温柔且坚定,我就是诗和远方都想去看看的裴思琪,事国际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的东北girl。愿以责任之心,服务之心,平和之心兼创意和诗意的“三心二意”精神,共创独家的MBAer的回忆,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 ◆ ◆◆

校友联络员:范作刚

个人标签80后天蝎,无龄感,成熟稳重,实战派,工作狂,勇于挑战,追求卓越!

个人独白读书不可辜负!读书已然成为我的毕生追求。不惑之年,百战归来再读书,初入天大,有幸参与组织新生晚会,结识很多优秀的同学。接下来天大MBA的学习生活,我将继续扩充知识体量,拓展认知边界。愿与优秀的同学们携手共进、同塑未来。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谭伟宏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