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MBA班委SHOW · 2021级非全六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1-30 10:06 浏览量: 1742

MBA 6

INTRUSTUCTION

携手并肩 共创未来

2021级

夏末初秋晚风凉

6班学子聚北洋

求真尚美志笃行

凝聚团结敢担当

众人拾柴 登理想殿堂

恰同学少年 潜知识海洋

恩师教诲褪去心底彷徨

30周年闪闪烛火 点亮生命之光

班委介绍

班长 乔晓娣

她的标签:90后水瓶女,思维千奇百怪,健身着魔者,热爱旅行,热爱生活

人生信条:自律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

个人简介:行业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让我对数据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知,考天大MBA,是五年前给自己定的目标。进入天大,与优秀的同学们一起成就我们的梦想,为我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有爱、心存善良,才能走得更远!

班长 翟鑫羽

标签:87年巨蟹男,喜欢读书,爱好打篮球、旅游。敢于面对现实,敢于承担责任,才会不断进步。

个人简介:留学回国后从事房地产相关工作10年,后转行进入直播领域,专注品牌电商直播带货直播基地打造。很荣幸能够来到天津大学,在“现代第一所大学”中接受教育、结识各行精英、提升自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为与同学们一起开创属于21级MBAer的新篇章。

校友联络员 盛继秀

标签:方言速学小达人,跨年代沟通无障碍者,十年HR。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沿途风景各有不同。

个人简介:生于东南,学在东北,远渡重洋,梦回北洋。17岁上大学37岁又回大学,20年弹指一挥间,始终不停的还是实现梦想的征途。进入MBA学习正是让自己重新思考,积蓄力量,塑造科学的思维逻辑和理性的行为方式。学在天大,在学富五车的老师们的带领下,我将与各行各业优秀的管理者们一起,务实勤勉,艰苦钻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组织委员 屠晓茜

标签:80后大射手,喜欢迎接挑战,热爱美食,热爱生活,更热爱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个人简介:考研一直是年轻时自己的梦想,虽然梦是美丽的,但生活中总会有不合时宜的闹钟打扰到你的美梦。随着年纪渐长,升职加薪已不再是曾经想要苦苦追寻的,反而能静下心来看看年轻时错过的风景,脚步慢了,心态稳了,反而收获更多了。爱天大,爱这些志同道合的同窗,更爱徜徉在天大校园里那年的自己。

学习委员 杜若馨

标签:热爱工作、热爱学习、做一个好人

个人简介:就职于泰格医药。主要负责给癌症患者匹配临床新药项目,促进抗癌药物新药上市。

宣传委员 高蓬阳

标签:摩羯座热爱话剧和绘画

个人简介:现就职于材料行业的质量人,缜密而活泼,涉猎广泛,拥抱变化。希望在天大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挑战自我的边界,与同学共同成长,与时代共起舞。

文体委员 王星

标签:思想与行动同频;真诚、务实、创新、敢为、责任

个人简介: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拥有坚韧不拔的耐力,真诚炙热的欢喜,广拓明朗的天地。想要了解我, 请自寻答案。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高蓬阳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