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BA非全日制第四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1-29 14:00 浏览量: 2353

☆ 非全四班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年10月,天津大学2021级MBA非全四班临时党支部在26教A209教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大会现场

第一阶段·支委任命

会议第一阶段,天津大学MBA项目徐燕老师宣读上级党委任命的非全四班临时党支部支委名单。经学部党委考察,任命袁琳为支部书记,季祥为组织委员,崔琳爽为宣传委员。徐老师详细讲解班级事务相关要求,鼓励四班阔步向前,勇攀高峰!

宣传委员崔琳爽

支部书记袁琳

组织委员季祥

第二阶段·审议通过

党员责任区制度

会议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袁琳主持。经全体党员商议,初步拟定非全四班未来两年执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事项、班级财务审批事项,开展日常文件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方向,并审议通过了党员责任区制度并公布制度文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前期摸排全体同学学习情况,制定此制度。

本着“党的组织形式与班级组织相适应,党的工作与学业紧密结合”的原则,拟定全体党员划分为 8 个小组,每个小组 6~7名同学,形成以班委为“小组工作带头人”、党员为“小组工作中坚力量”、群众为“小组服务对象”的“1+1+N”学习工作模式,带动每个小组2名及以上党员在组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畅通沟通反映渠道,为“N”名群众做好服务,真正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一个党员一面旗”。

大会现场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季祥崔琳爽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