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MBA经彩助农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1-25 10:50 浏览量: 1640

携手创营,经彩助农”高校公益助农营销赛全面启动。Better Life”一样,秉承着将课堂知识学以致用的想法,尝试用商科思维将营销与创新相结合,为宕昌带来“Better Life”。团队系统分析市场与产品相契之处,发掘宕昌蜂蜜的特色、结合宕昌当地文化,提供不乏创新又能切实落地的综合营销策略,打造有竞争力的综合营销方案。

选品的头脑风暴

宕昌蜂蜜上,确定了合适的产品策略及推广策略。此次宕昌助农产品品类繁多,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既具有当地特色,又便于大众传播和购买。

营销推广策略

如何与其他蜂蜜产品进行区分?

“爱从远古而来”,用古法蜂蜜在亲人间传递心中绵延悠长的爱。其产品蕴含的文化底蕴足以让团队挖掘更多值得传播的故事。

▲ 爱从远古而来

▲ “Better Life”团队

▲ 在C9+MBA联盟中获得好评

▲网络传播的动图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文字 | 杨杰 肖飞飞

图片 | 张薇

编辑| 杨杰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