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MBA班委SHOW · 2021级非全三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1-10 11:09 浏览量: 1932

商业精英,启航北洋

精英三班,共聚一堂

经管学路,道阻且长

一路有你,共创辉煌

男班长 · 李俊杰

人生信条:

六盘山上高峰,

红旗漫卷西风。

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苍龙?

个人简介:

一个不甘寂寞到处跑、想要阅尽千番的浙江人;一个愿意席地而坐、听你尽抒胸怀的聆听者;满心跑出去找世界,转眼已来到天大找自己;愿与三班一道,在天大的旅程中,找到各自心中的长缨,找到可携手行路之人。

女班长 · 刘玮

人生信条:

I a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个人简介:

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的HR,是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的潇洒女青年;2021,我们缘起天大,新遇北洋,无边热爱,来日方长;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坚定方向,聚力前行,共创辉煌。

学习委员 · 韩雨珈

人生信条:

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往不恋

个人简介:

我来自制造业,公司业务为壁炉生产及出口。主要工作职责是出口业务承揽和操作管理。深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非常有幸在天大结识到咱三班最可爱的同学们,愿我们可以结伴同行,走得更远!

组织委员 · 丁晓晨

人生信条:

人生没有重置按钮,

一切回报都出现在前行的路上。

个人简介:

80后非典型天津青年,三家世界500强外资制造企业的运营管理从业经验,历经多种职能岗位,塑造缜密的逻辑思维与持续的自驱力;人生路上的波澜坎坷,让我深刻理解自省、自律、自爱之于成长的重要。新的征程。我愿为身边的你们尽我所能,感恩同行。

文体委员 · 李博婷

人生信条:

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个人简介:

从事新闻媒体行业,是新闻战线上的一枚新闻兵;用笔尖记录时代耀眼的瞬间是一直是我的职业信仰;理工科出身的美术编辑,专职漫画家、视觉设计师;作品多次斩获新闻奖一等奖,多次获得市级领导和宣传部的批示及表扬;天津美术家学会成员;2021级天津大学MBA提前面试成绩第一名;王者荣耀高渐离,南开区100名;愿我们能在这两年里,尽情释放和宣泄,一起分享快乐时光。愿你我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

校友联络员 · 张月

人生信条:

张弛有度,圆一个斑斓梦想;

月满花香,捧一片璀璨星光;

同舟共济,赴一场天大之约;

学海无涯,愿一路锦绣繁华!

个人简介:

曾着一身法袍,在一锤定音中坚守法官使命;至今满腔热忱,在唇枪舌剑中追逐律师梦想;血缘东北,用冰天雪地的豪情绽放细腻情思;情系天津,用相识相知的真情雕刻天大时光。感恩遇见,一生欢喜!

宣传委员 · 姜博

人生信条:

我们相信,我们在这个方向上迈出的每一步,都将不断完善这个有缺憾的世界。

个人简介:

国家电网员工,披星戴月的智能配网建设者,栉风沐雨的工程现场管理者。重回北洋校园,才发现这里的风景最令人怀念,这里的故事最扣人心弦,这里的同学最值得珍惜。我作为宣传委员,是一个记述者和说书人。好了朋友们,现在把我们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吧。

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姜博

审核| 刘倩 李冬连 吕孟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