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BA非全一班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1-03 13:37 浏览量: 1950

按照《管理与经济学部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学生临时党支部管理办法》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10月16日,2021级MBA非全一班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议程共分为三项,公布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职务分工,对临时党支部任务及工作进行明确,集中进行学习。

组织实施

第一环节

大会在热烈气氛中举行,按照既定程序,由支部书记王瑞刚主持,支委成员刁媛、冯亚楠做自我介绍并发言。表示将在学部党委的带领下,努力完成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带领支部在班级建设中贡献力量。支部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在学生工作中,积极引导非全日制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同时积极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和凝聚人心工作。

第二环节

大会首先对党员理论学习重要性进行阐述,要求党员努力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通过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适应新形势,接受新挑战。

第三环节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MBA人,应当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才 “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的鼓励。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我们要认清人才发展的重要性,从立足一名MBA学生角度深入思考如何将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肩负起天大MBA项目使命,为推动社会经济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召开井然有序并取得圆满成功。

扫码关注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非全一班 冯亚楠

审核|MBA学生工作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