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新疆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开班,整装再出发!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0-28 16:39 浏览量: 2226
天津大学和“新疆班”的情谊

始于1990年

如今走过31年

深度培训县处级干部两千余名

为自治区干部队伍素质提升贡献了重要力量

新一期新疆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

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更多的新疆干部走出新疆

学在天大,志在建设新疆

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致辞

张力新向新疆班学员介绍了天津大学校史、校风、办学特色,新疆班开设的背景、现状、作用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全体学员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潜心学习,将此次学习与党史教育学习紧密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跳出新疆看新疆;通过学习,讲话讲出新高度,文章写出高水平,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讲话

马寿峰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和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希望学员结合国家发展和新疆需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重点学习,提升整体水平和个性化培养;做好身份转变,端正态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对原有工作进行思考,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建设新疆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第47期新疆班学员代表李勇发言

第47期新疆班学员代表李勇表示,要学思践悟,做到珍惜学习机会、学习环境和学习时间;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以致用,围绕新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守初心,历练党性提高修养;要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各项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精诚团结,维护好学习秩序、维护好新疆学员形象、维护好同学友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全面学习提高。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

2021年是天津大学自1990年开设新疆干部培训班的第31个年头。在学校、学部的高度重视下,累计开设新疆班47期,为新疆培训了两千多名中青年干部,为支持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

往期推荐

首届天大经管“经彩光影”摄影大赛火热开启!就等你来!

人民网专访傅利平教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系列解读之二

欢迎回家!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五周年十周年齐聚一堂!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一起亲启校友来信~

(点击标题阅读)

文字来源 / 黎 涓

摄 影 /唐宇涵

封面来源 /张舒涵

图文编辑 / 艾 力

责任编辑 / 李 庚

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

——庆祝天津大学126岁生日微捐赠

爱心接力进行中

点击图片跳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