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大经管“经彩光影”摄影大赛火热开启!就等你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0-23 12:15 浏览量: 2377

活动背景

为全面提升天大经管的品牌影响力,弘扬美育精神,涵养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特举办2021首届天大经管“经彩光影”摄影大赛,旨在为热爱摄影的师生校友搭建一个记录美好生活、彰显创新创意、展现精神风貌的平台。

参赛主题

①“经”彩瞬间

——记忆中最珍贵的人和事

人潮匆匆,岁月轮转,朝暮成画,四季成诗。在经管的光阴里,遇见了与你并肩奋斗的同学、陪伴你共同生活的室友、回寝时与你寒暄的阿姨、迷茫时给你细心指导的老师……一情一景,一人一物,都值得被记录与纪念。捕捉你身边的“经”彩瞬间,记录每一份相遇,每一刻容颜,每一刹那微笑。

(例如:与天大经管学部相关的人物、事件场景、活动纪实、感动的瞬间等)

热爱我求学的城市

——热爱津门,记录“经”彩

天津,一座中西并济、古朴与现代相交融的城市,充满着灵动与生机。津门故里、意式风景区、古文化街、小白楼、滨江道……自然奇观、人文胜迹、津门风情、文教精粹,蕴含不一样的津城韵味。走进哏儿都,感受其秀美的城市风光和独特的历史文化,定格津城魅力,继续你的热爱。

缘起北洋,梦始天大,校园中的春花秋叶、四季风光绮丽纷呈。用光影勾勒摄人心魄的园林美学,用镜头记录你眼中最美校园。

(例如:天津的城市风光、天大校园建筑等景观)

报名者可从两大主题中任选其一或两项均参加。不苛求专业技术,没有标准答案,只需要擅于发现美的眼睛。我们诚邀所有经管师生及校友,带上你最满意的照片,报名参加2021首届天大经管“经彩光影”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3日—11月12日

参赛对象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全体师生及校友

作品提交要求

(一)申报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赛,组照每组不得超过5张,每人参赛作品不得超过10件(作品投稿数量作为评分指标之一)。照片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做过多合成或过度添加滤镜。

(二)作品参赛时应配有标题和50-200字的文字说明,介绍图片内容或意义,组照作品需标明顺序号。

(三)图片文件须为 JPG 格式,单张图片文件大小在3MB-30MB,图像分辨率达到300dpi。

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需将文件及文字说明整合为一个压缩包,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例如:李明 158********)(请在正文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年级、专业、本/硕/博、系所或工作部门等),发送至邮箱470315877@qq.com,投稿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12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得专属神秘大奖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获得专属神秘大奖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获得专属神秘大奖及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2名,获得专属神秘大奖及荣誉证书

晋级入围奖10名,获得荣誉证书

以上证书均加盖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公章

大赛流程

(一)时间节点:

作品征集:2021年10月23日-11月12日

网络投票:2021年11月15日-11月21日

专业评审:2021年11月15日-11月21日

公布结果:2021年11月24日

(二)网络投票(占比40%)

参赛作品将通过“经管学生工作”公众号以推送形式展出一周,并接受公众的投票。(禁止一切不正当刷票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审打分(占比60%)

本次赛事评审团由5位摄影专家(学部外)组成,评审过程全程无纸化,系统将隐去各位参赛者信息,随机打乱作品顺序交由专家参评,保证评审公正公开。

由评审团按照主题相关、视觉效果、拍摄技巧等标准对两项主题的所有参赛作品采取百分制评分,照片单张评分,组照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终综合统计分数,评出奖励等级。

(四)活动宣传

获奖优秀作品将通过“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视频号、抖音号、电子屏等平台以专栏形式展出。

报名须知

(一)申报作品要求与主题相符,内容健康向上。凡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等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部有权将参赛作品无偿用于文化宣传展示等。

(四)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QQ:470315877,自获奖名单公布起超过三日将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联系:

唐老师 022-27406154

(周一至周五 08:30-16:30)

往期推荐

透过这扇窗,发现不一样的天大!

人民网专访傅利平教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系列解读之二

直播预告 | 国工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校友成长经历分享

潘静洲团队与西班牙IE大学共同发布2021年度中国企业家报告

(点击标题阅读)

信息来源 /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封面图来源 /唐宇涵图文编辑 / 夏涵钊责任编辑 / 李 庚

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庆祝天津大学126岁生日微捐赠爱心接力进行中点击图片跳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