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五周年十周年齐聚一堂!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0-18 16:38 浏览量: 1986

10月16日,物流工程专业2007级、2012级校友和恩师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五周年十周年活动,物流工程专业校友会筹备组正式成立。

次活动到场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教师毛照昉,党委副书记袁婷,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刘伟华,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波,霍艳芳、王振强、李晨三位老师,学部办公室老师、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李岩,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文强,校友办公室老师刘轶鸥、冯绎燃,本次活动由刘轶鸥全程主持。

刘轶鸥主持

活动伊始,播放毕业纪念视频。视频里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大家曾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满是美好回忆。视频不长,却将同学们的思绪拉回当年。

校友们观看视频,回忆满满

学生时代,上课印象最深的环节就是老师的课堂点名。在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中,也为校友们安排了老师点名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环节。当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霍艳芳老师点每一位校友的名字时,那一声“到!”一下子将大家拉回当初上课的美好回忆。

霍艳芳老师点名

袁婷做学部近况介绍。袁婷从经管学部的建设现况、近些年取得的特色工作和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商科的发展战略向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袁婷介绍学部近况

毛照昉向返校校友们表示欢迎。毛照昉谈到,学部发展成就显著,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事业也蒸蒸日上。我们能够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为社会做贡献,少不了校友们的支持与反馈。校友与系所资源互补,优势互补。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信任与认同,热爱与感动,老师们非常欢迎每一位校友回家,后辈们也要争取做得更快更好。

毛照昉发言

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文强做校友工作汇报。“链接、赋能、共创、成就”是校友办公室一以贯之的“CECA工作体系”。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沟通,校友办公室特别设立校友联络员职位,同时开设天大经管校友之家公众号,定期向校友发送生日祝福卡、发贺卡贺信,做好情感链接,整合学部内和学部外各类资源,共同推进校友工作,助力学部发展。

李文强做校友工作汇报

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李波老师、王振强老师、李晨老师依次讲话,老师们共同表达了对校友们回校团聚的喜悦与感动。同学们虽已毕业多年,但是当大家再漫步校园也会感受到学部的变化与时俱进,师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还有非常杰出的年轻老师加入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团队,专业实力也在不断增强,欢迎同学们回到天大,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李波老师讲话

王振强老师讲话

李晨老师讲话

学部主任霍宝锋和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教授赵道致也为校友们特别录制祝福视频。

霍宝锋指出供应链管理越来越重要,相信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会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赵道致表示大家毕业的这几年,正是国家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实践迅速发展的时期,希望校友们返校时多多分享实践中的成功经验,与老师们交流科研的成就和进展。

校友们观看录制视频

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在校生代表康倩介绍班团情况,康倩从班级成员、学习竞赛、思政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讲述,并代表全体学生感谢老师的培养,物流工程专业给了同学们充分展现才华的机会。

学生代表康倩介绍班团建设情况

到场的物流工程专业2007级和2012级校友南洋洋、韩鎏、李菡、郝琳、葛美莹、刘晓彤、王美丽、段宁、田思琦、李智杰、刘禹含依次发言。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和思念之情,同时希望母校、学部发展更上一层楼;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丰富人生的经历;希望大家有机会常聚天大,常回经管学部,常与老师交流感情。

校友依次发言

物流工程专业校友会筹备组成立仪式在本次返校活动中举行,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刘伟华宣布筹备组成员名单。

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刘伟华宣布筹备组成员名单

2007级校友韩鎏任物流工程专业校友会筹备组组长,2006级校友李岩、2012级校友田思琦任物流工程专业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

物流工程专业校友会筹备组成立

最后,所有与会校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人情怀旧乡,思鸟恋故林”

阔别校园已久的校友们,

记得“常回家看看”!

经管学部随时敞开怀抱

等你回家!

往期推荐

学者观点 | 李宁、潘静洲等:疫情对员工价值观和行为模式有何影响?

围观!天大经管新地标亮相,等你来打卡~

喜报 | 王雪青教授主编的《工程估价》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登人民日报!天大这个研究基地参与制定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

(点击标题阅读)

文字来源 / 李静瑜图片来源 / 罗慧妍图文编辑 /罗慧妍李静瑜责任编辑 / 李 庚

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

——庆祝天津大学126岁生日微捐赠

爱心接力进行中

点击图片跳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