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庆祝天津大学126岁生日微捐赠爱心接力进行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10-02 12:05 浏览量: 2272

亲爱的母校,亲爱的母院:

你好!又是一年的10月2日,我将又一次等来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今年的你,迎来了126载。

生命是大海,今生是浪花,而我的青春浪花,属于你的这一片海域。

一别经年,多想为你谱写出一首关于思念的篇章作为你的生日礼物献给你!

亲爱的校友:

您好!来信收悉。

您寄来的礼物学部已经收到。请校友知悉:您归来的每一天,都是学部最重要的节日。

校友的馈赠,更是我们最为珍视的瑰宝。没有一种距离,可以像我与您,那么远,却又那么近。

经广大师生校友强烈倡议

一个校友捐赠项目于126周年校庆应运而生

它诉说着母校与校友的深厚情谊:

“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

我们希望

润物无声熨帖心灵

传递的情谊助力校友发展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

涌动的能量赋能学部建设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实现捐赠

项目介绍

(一)为什么发起这个项目?

值此126年校庆,经广大师生校友强烈倡议,经管学部校友微捐赠项目“你的生日,我的幸运日”于2021年10月2日上线,我们希望在校庆期间,绵长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情谊,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让祝福的能量赋能学部建设。

(二)善款用途

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发展建设。

项目说明

(一)起捐金额

本项目将充分尊重捐赠方意愿,不限制捐赠金额。

(二)感恩回馈

单笔捐赠100元及以上可获赠天津大学经管校友纪念品一套。

项目预算

本项目筹款目标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小写:¥100,000.00),不收取管理费,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本项目实施内容;如有剩余款项,也将全部用于本项目实施内容。预算明细如下表:

本项目最低可执行金额为壹万元人民币(小写:¥10,000.00),如果未达到最低执行金额,捐赠款将用于预算内实施内容,捐赠款支出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及时向全体捐赠人公布。

项目执行计划

本项目善款筹集时间为2021年10月2日—2021年12月31日,预计执行时间为2021年10月—2023年10月,募集资金按照项目预算来执行。

北洋镌刻了你的青春

你的韶华点亮了北洋

无论身在何处

来自大江南北的CoMErs

不时总会想起

坐落在卫津路92号的那个家

支持天大经管建设

既是对母校的厚爱

亦是给自己的馈赠

信息来源 / 校友办公室夏涵钊

视频出镜 /刘新领 刘航江 徐艺轩胡诗慧 廖蔚然 王其豪

视频封面图来源 / 杨仕程

视频拍摄、制作/ 程天琪

图文编辑 / 夏涵钊底图制作 / 王子尧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