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走进企业!天大经管联动中海地产,给学生“沉浸式学习体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7-15 19:20 浏览量: 2460

如果你刚好对房地产领域有独到见解

却缺乏一个与业界接轨的平台

如果你对工程管理行业抱有兴趣

却缺少一位伯乐引路

在经管这个刚刚开营的“实训营”里

多元精彩讲座+楼盘观摩机会

+名企实习+工作机会推荐

……

全部满足了你的需求!

与其坐而论道

不如起而行之

一起看看实训营都有哪些行动~

近日,由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中海地产天津公司合作举办的“房地产开发投融资全流程沉浸式体验”实训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实训营共有来自天津大学“工程项目投融资”微专业、CIOB学生中心、工程管理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工程管理系主任刘俊颖教授、教务处车熙老师;中海地产天津公司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石锟、人事行政部经理卜珣;智慧树公司陈婧、刘宸祎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实训营一行来到了中海地产天津公司钻石湾楼盘,人事行政部经理卜珣女士代表天津公司向与会的各位天津大学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中海地产和天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与天津大学在人才输送、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期待和天津大学在人才就业和培养方面革新合作模式。

刘俊颖教授向中海地产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中海地产与工程管理系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双方有着高频互动。刘俊颖教授也介绍了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及天津大学首个微专业——“工程项目投融资”微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实训营的活动意义。

至此,2021年天津大学-中海地产校企合作实训营活动正式启幕。

实训营分为以下两个模块进行。

房地产项目运营管理全流程培训

天津公司运营管理部的申会谦先生介绍了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和房地产盈利模式,重点分析了房地产项目运营管理的主要模块、管理思路和管理工具,论述了房地产运营管理人员的素质模型。

房地产投融资实务培训

天津大学经管学部2015级校友、天津公司投资拓展部的张中举女士讲解了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的全部流程,重点分析了房地产项目投融资的主要形式,案例分析等。

下午,30余名师生来到中海天空之镜、钻石湾进行实地考察。实地观摩售楼处、精装样板间与景观体验区设计,围绕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局、住宅户型设计、建筑细部处理等要素,多角度、多层次地深度考察剖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实训营加深了学生们对于房地产行业的理解,使同学们对房地产项目的运营开发、房地产盈利模式以及房地产投融资实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实景参观中,大家更身临其境地体会到楼盘开发的诸多细节,收获颇丰。

天津大学-中海地产校企合作实训营的顺利开展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加强了天津大学与中海地产的合作关系,为人才的培养与输送提供更为优越的条件。

往期推荐

3天体验,赴梦经管!天大经管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办

《管理科学学报》“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案例研究工作坊成功举办

听!歌声穿越百年!

英气!这么多毕业典礼现场的经管学子,你不想看看吗?

(点击标题阅读)

信息来源 / 天大工管图文编辑 / 程天琪 宇文慧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