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学报》“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案例研究工作坊成功举办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7-09 17:56 浏览量: 3012
为了推动和促进我国管理科学更好地运用“基于案例的研究方法”开展管理科学的学术理论创新,《管理科学学报》编辑部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于2021年7月5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案例研究工作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战略指出,当今管理科学研究范式正经历多样化和创新变革进程。为了推动和促进我国管理科学更好地运用“基于案例的研究方法”开展管理科学学术理论创新,本次工作坊分别以“战略”、“组织”、“创新创业”和“综合”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毛基业教授、浙江大学魏江教授、清华大学李纪珍教授和对外经贸大学汤谷良教授为特邀编委组织了对各个主题下的论文评审。本次工作坊共收到160余篇论文,并最终遴选出18篇论文进行现场汇报讨论。

特邀编委不辞辛劳专程远赴苏州参会,为汇报人提出了中肯、翔实的修改意见。在各分会场的汇报与讨论中,汇报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案例研究工作坊,经编委点评和学者之间相互交流,对于案例研究的认识和理解均得到了大幅提升,收获颇丰。工作坊的举办为基于案例的研究及成果发表提供了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编委点评和学者交流为论文进一步完善和升华奠定了坚实基础。《管理科学学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和天津大学主办,是我国管理科学领域具有权威性的一级学术刊物。

往期推荐

英气!这么多毕业典礼现场的经管学子,你不想看看吗?

毕业生代表田烁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登高望远,再谱华章

毕业快乐!多图来袭,更有经管文创相送!

中建六局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提升暨基础管理能力强化训练营在天津大学顺利开班

(点击标题阅读)

信息来源 / 武自强 孟永强

底图制作 / 唐宇涵

图文编辑 / 程天琪

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