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强势登场——天津大学第三届MEM高峰论坛暨天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仪式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5-21 15:05 浏览量: 3994

“天津大学第三届MEM高峰论坛暨天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仪式”(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21年5月23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我国将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继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并要求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而且在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我国还要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并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论坛力邀权威专家为我们解读在我国“十四五”时期,城市更新与城市运营方面的热点问题。敬侯您的到来!

时间:

2021年5月23日9:00-11:50

地点: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图二楼报告厅

议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