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MEM十周年纪念活动标识方案开始征集啦!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4-15 10:20 浏览量: 3868

天津大学2010年在全国首批设立工程管理硕士(MEM)学位,2020年是天津大学MEM招生十周年,现通过天大MEM十周年纪念活动标志设计大赛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天大MEM十周年纪念活动标志设计作品。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01

征集内容

天大MEM十周年纪念活动标识

02

征集对象

天大MEM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天大MEM的社会各界人士。

03

时间安排

征集阶段:即日起至4月21日

投票阶段:4月22日至4月25日

内容要求

(一)该标识主要使用于天大MEM十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宣传报道、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等;

(二)该标识应构思精巧、创意新颖,融合天津大学的历史文化内涵与天大MEM十周年活动主题;

(三)内容应积极向上,表现形式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四)方案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不存在版权纠纷;

(五)设计方案须提供彩色稿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800*800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投稿方式

应征参赛作品通过以下方式投递:

(一)将作品发送至tjumem@126.com,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命名格式:作者姓名-天大MEM十周年活动标识方案;

(二)请在邮件中注明作者信息联系方式

评奖规则

(一)所有参赛作品将由学部老师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后进行公示;

(二)入围作品将在天大MEM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经投票确定获奖作品;

(三)投票结束后,按照所有参赛作品的得票数量选出前三名,进行表彰。

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

(二)所有获奖作品,将被联合会用来进行网络宣传,同时根据十周年系列活动需要进行必要的印刷;

(三)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大MEM联合会所有。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