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关于“梦绕30年”海棠季摄影及手绘作品征集延期的通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4-02 08:57 浏览量: 2749

关于"梦绕30年"海棠季

摄影及手绘作品征集延期的通知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海棠花开放较晚,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现将海棠季摄影及手绘征集期间延长至4月12日,评选期间延期至4月13日至4月15日,结果将于4月16日公布。

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在校生及往届校友的精美摄影、手绘及logo作品30余件,感谢大家的积极投稿,期待在未来的两周内继续收到大家的作品。

投稿邮箱:1227389092@qq.com

投稿标题格式:征集内容+姓名+学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