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沙10”全球启动仪式中荣获嘉奖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12-30 23:54 浏览量: 3942

天津大学MBA“沙10”全球启动仪式中荣获嘉奖

HORNOR

2020年12月26日,“微光耀世”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云南抚仙湖度假小镇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代表跨越千里,共襄抚仙湖畔,与强者同行,一起见证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全球启动大会。天津大学MBA魏彬同学、吕博闻同学作为我校代表受邀出席沙“10”启动仪式。

天津大学MBA项目着重培养学生的卓越团队意识、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这与亚沙赛倡导的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团队协作的精神相吻合。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天津大学MBA荣获最佳组织奖、亚沙同心奖及亚沙社会责任奖。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