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20级MBA学生入学!北洋精英,乘风破浪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09-11 19:51 浏览量: 3393

2020年9月10日,在一个明媚灿烂的教师节早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20级MBA新生踏入了北洋校园的大门,开启了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站。

朝阳初升,早上七点半,由2020级MBA新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们就踏着晨光,早早守候在了报到处。

在MBA学工和教务老师的带领下,从材料审核,签字确认,到学生卡、校衫的发放,每位志愿者都热情细心地为同学们服务。

MBA项目主任王媛老师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

报到现场忙碌而有序

新生风采

在一片洋溢着喜悦与自豪的气氛中,新生报到圆满完成,这也开启了2020级MBA新生充满期待的校园生活。MBA的天之骄子们,将在天津大学这所百年学府大有可为,北洋起航,乘风破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