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直播间 | “国际工程供应链管理”专题系列讲座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04-01 16:27 浏览量: 2169

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业界和学界开始探索传统的资金流管理的合理性,更多关注点被引入供应链管理。这次疫情蔓延,供应链中断,给全球企业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供应链作为一个整体,该承担怎样的责任。目前国内的供应链还处于非常低级的阶段。“我们需要一套全面供应链管理的体系,可以把政治、经济、文化等因素和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考虑进来,这样可以用系统化管理的方法来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水平。”

为助力企业了解供应链管理最新发展形势,丰富管理方法,在“商会直播间”第五期活动中,特别邀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讲席教授霍宝锋和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与我们分享国际工程供应链管理专题内容。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各企业积极组织观看。

国际工程供应链管理

活动时间

4月2日 14:00-16:30

活动组织

主办: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协办:海菁汇

主讲人霍宝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水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

活动大纲

如何收看直播?

打开手机

扫描以下二维码

可直接进入直播间!

记得提前设置开播提醒哦~

4月2日直播间里,不见不散~

海菁汇是由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湖南省外经企业协会、湖南省智能电力设备产业联盟三方联合发起的服务平台,于2019年正式发布。致力于构建国际工程精英生态社群,为国际工程人打造一个终身学习、工程社交、资源匹配、私董智库的全方位社群互动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底图制作 / 李凝翀

图文编辑 / 赵博洋

责任编辑 / 李 庚

点亮“在看”给两位学者一朵小花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