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在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中斩获冠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7-09 22:39 浏览量: 4302

MBAChina网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在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中夺得团队冠军!斩获亚草赛最高奖项草原天路奖!

管理与经济学部,张丽娜获得女子冠军!顾宏鑫获得男子第九!

精彩记录

2019年7月6日-7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亚太地图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草四”)在辉腾锡勒草原上激情开跑。本次比赛设置团队竞技奖、团队完赛奖及个人完赛奖等奖项。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24名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以卓越的团队配合和绝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从亚太地区40余所国内外顶尖院校的商学院600多名MBAer中突出重围,夺得团队冠军,并一举赢得赛事最高荣誉草原天路奖。

此外,张丽娜和顾宏鑫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冠军和男子第九,为天津大学交上了一份成绩还不错的答卷。

草原王越野赛

2016年开始,草原王越野赛创办。其出发点:面向全球一流商学院招募参赛队员,要求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里(35公里+15公里)草原越野任务,以期在三天的相处中,建立互助互信的同伴关系,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赛事每年都在“扩容”。

祝贺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

付出终有回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