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 第十一届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交通运输管理分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2-25 16:27 浏览量: 6591

MBAChina网讯】第十一届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交通运输管理分会2019年会将于2019年6月29日-30日在天津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交通运输管理分会主办,天津大学承办。

会议简介

计算交通科学国际研讨会(缩写为CTS)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交流部发起并组织的系列国际会议,旨在为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学术平台。

到目前为止,该研讨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十届,逐渐成长为管理科学与交通运输研究领域知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

会议以现代大城市交通发展进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为主要议题,包括绿色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的构建、多模式出行方式的协调发展和管理、网络和道路交通动态的分析与建模、交通管理中的新方法新技术等。

每届CTS会议都会邀请相关领域内的海内外顶尖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并提供各种形式的交流平台,使与会者更直接和全面地了解交通科学领域的学科前沿发展动态,对提高我国交通运输管理领域的研究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大会报告

目前已邀请到的大会报告包括:

Hai Yang,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教授

Haijun Huan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eihang University)教授

John Rose,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教授

Qiang Meng,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Singapore)教授

论文征集

本次研讨会公开征集论文,所接收论文仅供内部交流使用,不做公开发表,被会议录用的论文将采用分组报告形式在会上交流。

会议设立优秀论文奖若干名,意向评选优秀论文的论文需提交全文。

“Journal of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将在会后推出CTS会议特刊,优秀论文有机会推荐到期刊发表。该期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列为管理科学A级重要学术期刊,详细信息可见期刊网站http://www.jmse.org.cn/

论文模板及论文提交通道将于2019年4月1日开放。

会议注册

会议欢迎交通运输研究领域的学者及学生参会,参会人员可发送报名表注册或通过网页注册,报名表和报名网页将于近期开放。

往届会议精彩回顾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副校长王传生教授

专家做大会报告

分会场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