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习身边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11 14:42 浏览量: 16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会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联合录制了《学习身边榜样》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我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现就组织做好《学习身边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学习身边榜样》专题节目定于8月13日(周五)17: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首播,并于8月16日(周一)20: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同时,在天津先锋网(www.tjzzb.gov.cn)、“天津党建先锋”微信公众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集中展播。天津先锋网“学习身边榜样”专区提供节目下载。二、宣传和学习收看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协调区级融媒体中心、各级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转播《学习身边榜样》专题节目,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节目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再创天津新辉煌而努力奋斗。播出宣传和学习收看情况,请及时报送给我们。

本文转载自天津党建先锋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中心 田奇奇

审核人| 肖月

指导教师|肖月 张笑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

关注靠谱的经管资讯

关注经管人自己的微信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